close

       最近剛搬進新宿舍房間,也該重新認識新室友瞜!!  回想去年~我的宿舍超多蟑螂的,一個禮拜就讓我殺了三隻大隻的{超噁}。室友也~可說是超不好相處的,一位''在牛排館工作的''~被其他學校退學,轉到我校,生活習貫超差,地板都是他的襪子,最高紀錄我預估有5雙髒襪子他都不洗,丟在宿舍超噁的。常常不洗澡,又有抽菸的習慣,搞得整宿都臭臭的,而且他都在混,不上課,日夜顛倒的再玩遊戲,早上我起床,我要躡手躡腳的怕吵醒他,晚上他就在邊玩電動邊大叫,我有一次還被他吵到凌晨4點都還沒睡,那天還早8{=_=}。第二位''偷東西的''他習慣直接拿他人的物品不說就借走,要等主人問時,才承認,我有雙筷子被他丟在外面的廁所,是我自己發現的,而且沒洗 ; 還有學生證借他過門禁,也被他丟在外面的洗衣機上。第三位''門都不關的''~他出門上個廁所,去丟個東西,宿舍門都不關,而且都不鎖門,我離開去上課鎖門,還被他說為什麼要鎖門!? 東西應該沒人要偷吧,這也是我第一次被人問說為什麼要鎖門{傻眼}~。我的大一宿舍生活精彩吧!!

      現在我大二,宿舍原本應該會有4人住,目前我只有一位室友,人蠻Nice的喔{>.<} 讚讚!!

arrow
arrow

    業業A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