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我現在大二,目前就讀華梵文創設計組,我本是以成為美術老師為目標,今年暑假時,我想轉學,考台中教育大學,結果備取第10名沒上,我知道沒錄取是需自我檢討,但我很難過,忌妒我的同學能力比我差,卻考上了~

       從此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甚麼人生規劃,因為華梵大學沒有教育學程,想當老師,可以說是不可能。文創設計也不是我的興趣,我的興趣是美術,是畫畫,不是文創設計。我擔心自己在這麼多元的文創設計組,'畢展'我到底能做出甚麼東西?能順利在華梵讀到大四畢業嗎?

      雖然也有人和我說,那些不是專科國高中畢業的,也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是什麼,分數到哪間大學,就得念那間大學。但我依然覺得讀文創設計對我來說很辛苦,我手做很笨,面對電腦~我也是白癡。想再考看看''降級轉''或''轉學到國立大學的美術系碩士班;但面對從高三考大學,就一直屢遭躓踣的我來說,我害怕,我不敢嘗試,怕自己受傷,也怕那周圍認為我一定會考上國立大學,卻沒考上的眼光,降轉國立大學美術系或等碩班再考國立大學美術系,對我來說~它們就像在水中看似鄰近的物體,實際去觸摸,才發現這是我與夢想最遙遠的。我認為,無法得到的才是夢想。

arrow
arrow

    業業A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